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淮滨论坛

查看: 3862|回复: 9

昨晚(2026年6月2日夜里21点以后)

[复制链接]

131

主题

1563

帖子

2581

金币

8级:上校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16-4-12
发表于 2026-6-3 12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
马上注册,发帖爆料或参与评论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昨晚(2026年6月2日夜里21点以后)彩虹桥一南整个南城,有没有人闻到一股轮胎烧焦的臭味,还有浓浓的烟持续了几个小时,有没有人知道是咋回事啊?
婚姻是要两个人相互理解,包容,信任,付出,经营和共同承担的责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114

帖子

1607

金币

4级:中尉

Rank: 4

注册时间
2021-5-31
发表于 2026-6-3 12:25:53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河南
是有,我也闻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0

主题

9万

帖子

6498

金币

13级:大将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注册时间
2017-10-20
发表于 2026-6-3 13:11:35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努力找工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7438

帖子

1万

金币

11级:中将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注册时间
2020-9-30
发表于 2026-6-3 14:08:58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这个气味踏马的隔一段时间就有  气味刺鼻
来自小程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7438

帖子

1万

金币

11级:中将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注册时间
2020-9-30
发表于 2026-6-3 14:09:52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强烈致癌,应该有人故意燃烧的或者是什么化工厂排放的工业废水,应该是东面过来的这个气体,在中医院旁边气味最重要
来自小程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7

主题

3551

帖子

1749

金币

10级:少将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注册时间
2021-5-18
发表于 2026-6-3 15:49:42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河南驻马店
TMDLT 发表于 2026-06-03 14:09
强烈致癌,应该有人故意燃烧的或者是什么化工厂排放的工业废水,应该是东面过来的这个气体,在中医院旁边气味最重要

不是,1分钟前刷到,备战路金湾路口5楼还是4楼失火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7438

帖子

1万

金币

11级:中将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注册时间
2020-9-30
发表于 2026-6-3 16:55:40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画画的贝贝 发表于 2026-06-03 15:49
不是,1分钟前刷到,备战路金湾路口5楼还是4楼失火了

之前有种味道,不定时的有
来自小程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1

主题

1563

帖子

2581

金币

8级:上校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16-4-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3 18:51:18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TMDLT 发表于 2026-06-03 14:09
强烈致癌,应该有人故意燃烧的或者是什么化工厂排放的工业废水,应该是东面过来的这个气体,在中医院旁边气味最重要

说对了一半,源头在金湾路口
婚姻是要两个人相互理解,包容,信任,付出,经营和共同承担的责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0

主题

9万

帖子

6498

金币

13级:大将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注册时间
2017-10-20
发表于 2026-6-3 20:43:04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[quote]画画的贝贝 发表于 2026-06-03 15:49
不是,1分钟前刷到,备战路金湾路口5楼还是4楼失火了[/qu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8

帖子

383

金币

3级:少尉

Rank: 3Rank: 3

注册时间
2023-3-25
发表于 2026-6-4 12:36:07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上海
排放的污水,没有经过处理的废水往外排放的,过一段时间就会有一次,过一段时间就会有一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