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淮滨论坛

查看: 2478|回复: 20

问一哈。我都没买这个糖不知道咋快递来两包糖

[复制链接]

72

主题

482

帖子

1057

金币

6级:少校

Rank: 6Rank: 6

注册时间
2016-12-12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发帖爆料或参与评论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谁来吃。

来自小程序
你还要我怎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

主题

890

帖子

1438

金币

7级:中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注册时间
2012-11-3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淮滨电脑平价大卖场q:50350869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8

主题

5948

帖子

9243

金币

10级:少将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注册时间
2017-11-14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2400

帖子

4837

金币

9级:准将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注册时间
2018-5-9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买东西,千万别接收这样的快递,否则被套路了,因为现在有很多的骗子随机给人快递一些劣质的物品骗取快递费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6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金币

12级:上将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注册时间
2018-10-7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货到付款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2674

帖子

4472

金币

9级:准将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注册时间
2018-4-11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介好事
真诚找对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2674

帖子

4472

金币

9级:准将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注册时间
2018-4-11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不是本地人吗,咱们不雪问一哈
真诚找对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889

帖子

1459

金币

7级:中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注册时间
2019-10-8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可能你以前在这个店铺买过东西,后来商家送的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8953

金币

11级:中将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注册时间
2020-3-4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是别人给你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主题

482

帖子

1057

金币

6级:少校

Rank: 6Rank: 6

注册时间
2016-12-12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步人生路 发表于 2020-10-18 20:40
可能是别人给你买的

可能哈哈。这两天没看论坛没有回你们信息。抱歉
来自小程序
你还要我怎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主题

482

帖子

1057

金币

6级:少校

Rank: 6Rank: 6

注册时间
2016-12-12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猪佩琪 发表于 2020-10-18 19:51
有可能你以前在这个店铺买过东西,后来商家送的,

可能是。这两天没有看论坛没及时回你们信息。抱歉哈
来自小程序
你还要我怎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主题

482

帖子

1057

金币

6级:少校

Rank: 6Rank: 6

注册时间
2016-12-12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又帅 发表于 2020-10-18 19:04
楼主不是本地人吗,咱们不雪问一哈

俺说里是淮普话。恁听不懂嘛
来自小程序
你还要我怎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淮滨论坛

Copyright © 2007-2016 Comsenz Inc.Template by 淮滨论坛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X3.2( 豫ICP备14008861号-3 )QQ